#避暑
#潜水
蜈支洲岛
一个人,一条路,人在途中,心随景动,只要需勇敢前行,梦想自会引路,地处中国南端的三亚,那里有着迷人的热带风情,椰林海风,湛蓝无边的海水。。。。。这些,对于一个从小在内陆湖北长大的自己来说充满了期待,心中向往热带风情的浓郁,渴望宽广无垠的湛蓝色的茫茫大海。

【关于地址+交通】

【关于交通】:蜈支洲岛位于海南三亚市的海棠湾内,从蜈支洲岛码头乘坐轮船上岛是进岛的唯一途径。 游客从三亚出发可选择公交车、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到达蜈支洲岛码头。 海南省内的短途游客可选择自驾前往景区。 蜈支洲岛内有电瓶车等交通工具可以乘坐。
【地址】: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镇蜈支洲岛

【摄影器材】

相机设备:EOS佳能5D MASK III(24—105镜头,24-70镜头, 14/2.8镜头,35/1.4镜头,70-200镜头)相机配备三脚架:海普森碳纤维三脚架(可拆卸脚钉,独脚架)富图宝/FOTOPRO 迷你三脚架,万向球形云台使用的运动相机:小米的小蚁4K运动相机高清智能数码微型迷你yi便携摄像机滤镜:nisi耐司ND1000 减光镜,77MM。UV镜,偏振镜CPL,渐变镜GND中灰渐变滤镜当然了拍摄关键是看镜头后面的那颗认真的心.
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乐享下午自助餐

【珊瑚酒店温馨提示】

1、常规入住时间为15:00,退房时间为12:00
2、因对蜈支洲岛特殊地形和上下岛安全因素的考虑,蜈支洲岛规定最早上岛时间为当天8:30,最晚上岛时间为当天17:00;最早离岛时间为当天8:30,最晚离岛时间为当天的17:30;若入住的客人,因自身原因耽误上下岛时间,造成的损失将由顾客自行承担,酒店概不负责
3、因蜈支洲岛船渡风浪较大,船程时间较长等缘故,本酒店不具备接待孕妇、行动不便以及70岁以上老人(含70岁)的人群的能力。

》近期计划——邮轮度假,海岛行即将盛大开启!欲知详情敬请关注,留言!关于作者: @红粉飞飞521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: 【飞飞摄彩】y274688682欢迎关注我的微博:@红粉飞飞521欢迎关注个人微信:yhl850221【旅游策划设计师】/【摄影家协会会员】/【旅游摄影专栏作家】/【知名旅游博主】/【资深旅游媒体人】

关于海岛玩家行程

第一天:武汉出发——三亚机场落地——-蜈支洲码头——上岛后办理入住蜈支洲岛上的珊瑚酒店
第二天:蜈支洲体验海岛玩家项目——晚上入住珊瑚酒店
第三天:岛上观光体验项目——返回武汉

海岛防晒品牌

海岛防晒品牌——BLEU NUIT 碧蓝霓 美肌防晒礼盒

三亚海岛出行,最主要的就是要防护肌肤,海岛的紫外线飞行强烈,呵护肌肤对于爱美的自己来说,是最最最重要的!这次出行我带上了:【BLEU NUIT 碧蓝霓 美肌防晒礼盒】,属于多效防护功能性底妆,拥有SPF与PA防晒指数权威认证。礼盒包含三样小巧的旅行护肤,有焕彩无暇妆前乳,无暇美肌粉底霜 和 彩妆大师矿物蜜粉。

这个夏天,玩转海岛,BLEU NUIT 给我最美最好的呵护!在三亚晒了几天,回来真的没有黑哦~

24小时,上天入海乐不停

24小时,上天入海乐不停,在三亚蜈支洲做个海岛大玩家

【心之所往,中国第一潜水基地蜈支洲】
三亚蜈支洲岛,这个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,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,也有人也浪漫的叫他“情人岛”。蜈支洲因其水域海底珊瑚礁保护很好,五彩斑斓,形态奇异。因而享有“中国第一潜水基地”美誉,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。可以说在中国,玩转海岛就一定不能错过蜈支洲。
蜈支洲岛
因为要去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的蜈支洲,那我就想要把那些年想玩的,又舍不得玩的海岛项目,在蜈支洲岛一次全部玩遍,早就打听到岛上的水上项目非常多,刚好这个夏天蜈支洲景区新推出的1399元的“海岛玩家”,这个套餐包括了20多项体验项目,足够让我尽情感受蜈支洲岛的魅力所在。
【上天入海,海岛大玩家】
从三亚的海棠湾码头乘船出发,大概二十分钟的海上航行即可抵达我心心心念念的中国潜水胜地—美丽的蜈支洲岛。“海岛玩家”套餐包含门船票、海底漫步、拖伞、小飞鱼、欢乐海滩套餐、动感飞艇、摩托艇、半潜观光船、平台海钓、大飞鱼、香蕉船、休闲go(环岛观光车)、鱼疗、陆地冲浪、冲淡+储物套餐、泳圈、沙滩躺椅1小时、海棠游、有进进阶潜水、更有美味的珊瑚酒店自助餐正在等我一一去体验。
要出海了,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措施哦,我选择的多效防护功能性底妆,拥有SPF与PA防晒指数权威认证。这个礼盒包含三样小巧的旅行护肤,在美美出行前先用焕彩无暇妆前乳打底,然后再用上SPF45 的无暇美肌粉底霜 和最后一步 彩妆大师矿物蜜粉 定妆。就可以安心还美美的出行啦!
感受速度的海上“摩托艇”这个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海上法拉利,骑上摩托艇,在大海上风驰前行、旋转漂移,随心所欲。当然了为保障安全在近海区域,每个人上去的时候都会有一位教练贴身指导,当你驶入大海中心,你便可以自由掌控飞驰海上的无限激情
蜈支洲岛
汪洋大海之中红色的飞船飞驰而过,这个就是令人惊声尖叫的“动感飞艇”360°旋转于大海,感受浪花肆意拍打,湿身了没关系,只想大喊一声再来一遍,在这里只管甩开一切世俗的包袱,回归孩子本性。
“大、小飞鱼”游乐项目,放逐无垠大海之中的一艘巨浪狂风,尤其是大飞鱼,飞跃起来就如在海上腾空而跃,两只手一定要牢牢的抓住船身哦,跟随着海浪去切身体会那种腾空飞跃而起的滋味,喝口海水算什么,要的就是这样的湿身畅快!
最适合亲子齐欢乐的:“香蕉船”,可爱与刺激集于一身,小孩大人均适合畅玩,用速度带来快感随海浪而波动,据说幸运儿还可以看到小水母呢。
终于,来到了:上天,体验的项目:“拖伞”,穿上绳索安全坐袋,挂在五彩缤纷绚丽夺目的飞伞之上,嗖~的一声,带你将蜈支洲岛风景一览无余,单人体验全程飞跃在高空,属于优雅享受。双人体验就比较丰富一些,可以体验蜻蜓点水,一边湿身一边飞天的畅快。尤其情侣出游,不可错过哦~
当然了,更高级的还有这种单人电动帆板一类的动力滑板游乐项目,属于很高级玩家类别了,没点实实在在的技术可真体验不了,据说这个动力滑板是德国生产的,将近20万哦。
蜈支洲岛
太高级的一般人都玩不了,休闲娱乐轻松出游的才最适合亲子家庭的体验,看看“海上躺椅”,“水上自行车”,实现你多年想在水上漂的愿望,不管是双人、三人都能够在大海上自由逛逛,实在是惬意哦。
还有一个很酷的“海天飞舞”的海上游乐项目,实在是酷爽痛快,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是否玩的不带感、不安全,在专业教练的精心带领下,你会体验到,人生还有如此飘飘欲仙的时刻。
海天飞舞项目,只见教练员踩在用水压形成高压水柱之上,通过身体的扭动来控制身体的方向,就像在海上飞舞一遍,忽高忽低的随性而动,看到很多勇敢的小朋友来体验这个项目,在教练的保护下感受动画效果般的飞天,只看到小朋友上天飞舞和在水压和身体的摆动下随风扭动,自在欢乐。在一旁看的自己都捏一把汗,看到玩的如此投入的孩子,真心的也是好个佩服呀。
蜈支洲岛
海底漫步,顾名思义就是深入海底的行走哦~这是一项热带海中旅游项目。大家在专业潜水人员的监控下,带上透明氧气玻璃头盔,漫步在水深3-10米的海底,近距离欣赏海底的美丽景观,毫发不湿,此项目无需经验,安全可靠,是深海潜水以外的很好选择。
【不做游客,做深潜者】
旅行除了眼前的风光,更需要用身心去感受她,呼吸她,甚至与它融入一体。潜下去,换个方式去感受世界吧!人生只有一次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。美好的,生活,潇洒的,活着。
蜈支洲岛
换好全套的潜水服装,穿好合适的潜水鞋,在我下海之前,教练要做个简单的培训,和各种不适宜潜水的因素。因为我是“海岛玩家”,潜水的咬嘴是全新一次性的,自己还特别的购买了一套水下摄影服务,全程五分钟视频,三十张照片。在我下海后,接待我的教练是55号老师,他给我背上氧气服,会根据眼睛的近视情况给我带上适合的泳镜,教我如何咬住呼吸管进行呼吸,如何在潜水后调整自己的耳压。刚下海的时候,体感海水还是十分清凉的,加上自己是旱鸭子,心里也有点怕怕的,还好遇到的55号教练真滴是相当的有耐心,必须要点个大大的赞。在他悉心的指导下,我很快的调整好了状态,顺利成功的完成了这次潜水。
当徐徐潜入清凉的海中,眼前是一个全新的世界,如同一个童话般的浪漫,有着令人惊喜不已的乐趣。眼前五彩的鱼儿,亲昵的依偎在你的身边,穿梭于各种珊瑚之中,欣喜地感觉到自己置身于一个美妙的新奇世界,尽情欣赏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,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水中的世界是如此奇妙、浪漫、自在、开心。(因为这个项目无需事先学会游泳,便可以在真正的海里潜水,也是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出游的哦)
海上运动最消耗体力了,当午餐时间肚子饿了,咱们就来到珊瑚酒店的一楼珊瑚自助餐厅,干净整洁的环境,多样化菜品,那是没得说,丰盛自助午餐,海南各种特色美食,应有尽有。
蜈支洲岛
当然了我购买的1399元的“海岛玩家”套餐,里面还有包含特色的大龙虾哦!一人一张卷,凭借海盗玩家卡片就可以领取到。新鲜的大龙虾,肉质十分的Q弹饱满,满满的一大口,真是大大的满足。
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乐享下午自助餐
此“海岛玩家”套餐,最大的亮点是打破“一日游”,因为在24小时内可以两次登岛。即使是岛上的珊瑚酒店住满了,也是可以在对面岸上小住一夜,等待第二天八点再上岛开心玩耍呢!
【人间仙境蜈支洲】
对于蜈支洲岛海岛玩家之旅,与其说是一段旅程不如说是一个圆梦海岛的美梦。而这个梦想的实现,更是上天入海,美哉乐哉。蜈支洲岛原来,这里是一个重要的海防前哨,直到90年代初,部队才从岛上撤出,蜈支洲岛才逐渐成为了一个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。现在的蜈支洲岛是一片热带植物林,一弯路玉带状的银色沙滩,沙质均匀细腻,海水颜色明丽动人,层次分明。 蜈支洲中的“蜈支”是一种罕见的海洋壳爬行动物,因为岛的形状很像蜈支所得名。
【海岛玩家,潜水圣地】
蜈支洲岛位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,因其海水清澈透明,最高能见度达27 米,海底世界中能清晰看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 和形态各异的珊瑚, 从而被誉为国内最佳潜水基地 。甚至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。 蜈支洲岛还拥有众多的海上娱乐项目:潜水、摩托艇、拖曳伞、香蕉船、半潜观光船、快艇海钓等等。
蜈支洲岛
走在蜈支洲细腻白沙滩上,轻声哼着小调,让无垠的海,温润的风和凝似幻境中梦游的自己,开启一场生命中浪漫的旅程,诗情画意般的安然。醉心于绵软洁白的海滩上,仰面迎着海风吹来的方向,静静感受这般怦然心跳的美好。
【网红打卡——情人桥】
网红打卡地——情人桥,据介绍以前这个桥是铁索桥,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了望点。走起来晃悠也需几分胆量,有些小姐既想过桥到了望点里体会一下,又怕掉进海水里,过桥时紧紧抓住朋友的手不放,因此这桥又被戏称为“情人桥”。虽然现在的情人桥已经不是当年晃晃荡荡的铁索,但其浪漫有情的爱情传说却感动了无数的年轻男女,带上心爱的她他,来此定情一吻,浪漫的也是不要不要的!
蜈支洲可爱滴珊瑚家族,珊瑚爷爷奶奶可是很受人们的喜欢呢
在蜈支洲,听海,踏浪,享受私人订制的精彩 ,在这个热带雨林小岛,面朝大海,心潮澎湃。在情人桥,与爱人定情一吻,共白头。在浪漫的中国第一潜水胜地,携手一起上天入海,做一对幸福的海岛玩家。
海岛防晒品牌——BLEU NUIT 碧蓝霓 美肌防晒礼盒

【GO的环岛观光之旅】
这个夏天,玩转蜈支洲做回海岛玩家,我购买了1399块的“海岛玩家”套餐,带着心爱的她,一起休闲GO的环岛观光车。阳光沙滩,椰风大海,靠着爱人的肩膀环岛巡游,小小的幸福,你侬我侬。恬淡安宁小时光, 美妙如梦的蜈支洲之梦,醉心于此,不愿醒来。
蜈支洲岛
一起环岛去看海,此刻的心情无法言说,那一望无际的海水,在天边舒展开来伴着朵朵白云,云卷云舒。海面上偶尔游过的几只船只,扑鼻而来海风,夹杂着丝丝咸咸的味道。在靠近大海之处坐着游车飞驰在海岸之边,放空的心情,飞扬起些些思绪,美了美了,嘴角上扬情不自禁的也会心一笑。
被象征着爱情的海洋之星的许愿点,这里也是许愿很灵验的胜地,在许愿亭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砗磲,里面放着三块神奇的珊瑚石,只要你能把这三块珊瑚石摞起来,便可以开始许愿,比如学业有成,事业有成,爱情美满,早生贵子。。。。。
著名的观日岩,这里有一个刻着蜈支洲船锚,这是蜈支洲岛上不可多得的一块观海平台。当然了,这里也是拍摄日出的最佳位置,平时来到这里还可以观赏到金龟探海的自然景象,如果想更清晰看到远方,岩石上还设置有好几个付费望远镜可供你远眺,一探大海未知的远方。
蜈支洲岛
礁石千百年古板的凛冽,让海岸边的小浪花不停的旋转游离。海,是天空纯净的泪珠凝结而成,蕴含着斑斓水韵中那蓝色的梦。
景随车移,路过的情人谷,热带雨林中满满都是充满了爱的地方~如果时间足够进去走走,也将会是一段难得的好时光。
【私人定制 ,打卡点】
电瓶车一路从小岛的东侧驶向西侧,途经电影《私人订制》取景处,2013年冯小刚在这里取景拍摄了贺岁电影《私人订制》之后这个小岛更是让世人所熟知,在这座岛屿之上有很多美丽的景观,如果说每处自然景观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的话,那么这个具有爱情色彩的小岛就蕴含着很多古老的典故。
蜈支洲岛
【海上涵三观,妈祖庙】
蜈支洲岛上妈祖庙是海南古老妈祖庙宇之一,建庵时间为公元1893年,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。蜈支洲岛是全国唯一曾经拥有供奉汉字始祖仓颉的“海上涵三观”的无居民岛屿。最早有关蜈支洲岛记录的年代在清朝。
清光绪年间,海南有位游方道人吴华存遍游海南诸岛,希翼寻访炼丹修身之处。当他看到蜈支洲岛的风光旖旎和山海之间的万千气象,便欲在此结庐而居,炼丹修身。此事被当时的崖州知府钟元棣获悉,随即前往查看。果见小岛风光与风水俱佳,认为如此宝地不应为个人所有,理当造福于民。于是他制止了吴道人的行为,组织州府筹资在岛上修建了一处庵堂,取名为“海上涵三观”,供奉的是中国汉字的创始人仓颉。此举实属罕见,在海南文化发展史上写下重重的一笔,也造就了蜈支洲独有的历史传承价值。海南妈祖信仰历史悠久,早在宋元时期,妈祖信仰文化就随着闽人渡琼,流传进海南岛。根据不完全统计,海南各时期所修的各类妈祖庙曾达100多座。
蜈支洲岛
【珊瑚酒店,夜的阑珊】
环岛观光车离开了宁静祥和的庙宇,一个愉快的下午,不知不觉已近黄昏。车最终把我们带到了珊瑚酒店的大堂处,我们也正需要回到房间收拾一下便可前往餐厅用晚餐。珊瑚酒店地处中国海南省蜈支洲岛西北角,是浪漫求婚,蜜月旅行,欢度幸福时光的甜蜜之所。一座浪漫的岛屿,绿林万丈;一片美丽的海湾,夕阳和海色静静相会;细腻白沙层层铺上海滩,自在旅人尽情呼吸自然空气。
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有由 4 栋连体建筑相连而成唯美的珊瑚状,设计装潢处处完美融合各种海洋元素,精致而独特,似一个海底精灵活跃在南海之滨,国家海岸。其依照五星级标准打造,是浪漫求婚、蜜月旅行、欢度幸福时光的甜蜜纯海岛度假之所。
每个房间均设有观景窗并配备私人订制露台,壮阔海景尽收眼底,满足各类度假人群的需要,为住岛客人提供更为私密、纯粹海岛休闲度假生活。客房设计汲取五彩大地之灵感,将海洋元素融入其中,尽显海岛度假酒店的理念与生活。周边环绕着碧绿葱翠的森林,间或传来欢快的鸟鸣;窗外流动着180度的纯美景致,无穷海景延伸天际。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,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山景瑰丽和海景魅力完美交汇融合,一个精灵般的高品质海岛度假酒店正静候大家的光临。
晚餐时间来到事先就在酒店预定好的餐厅,点了各种特色的新鲜海鲜美味,新鲜蛤蜊海鱼,特色海南椰子鸡,大闸蟹等等。还有还有,最最最重要的:衡水老白干酒,这可是亲爱帅气的九爷,微博@庄上九爷 ,特地为我们带来的,真是旅行路上达人不可或缺的美酒,酒香情浓!!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金奖哟。有情调,有品味 喝老白干 不上头呦!
傍晚,岛上的游客都已经全部离开,这个小岛也恢复了平日的寂静祥和,此时海浪的声音似乎愈发的有节奏。走出餐厅此时霓虹闪烁,可以尽情享受此刻夜的阑珊。
【私享海岛,静谧时光】
夜幕降临,信步向前,最美不过闲庭信步海岛边,感受海浪的温柔拍打,也只有在此刻,这个小岛才能真正向人展示它的情调,享受轻柔的海风,感受它温润的咸,无边的蓝,在这晚斑斓夜色的陪伴之中深深的沉醉。
蜈支洲岛
做一个幸福的人,拥有一颗坦诚、豁达的心灵。在这浪漫的蜈支洲,现在,我们拉起幸福的手,肩并肩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!
在蜈支洲,听海,踏浪,享受私人订制的精彩 ,在这个热带雨林的小岛,面朝大海,心潮澎湃。在情人桥,与爱人定情一吻,共白头。在浪漫的中国第一潜水胜地,携手一起上天入海,做一对幸福的海岛玩家。
一个人一条路,人在途中心随景动,
只要需勇敢前行,梦想自会引路。
去旅行吧,别辜负了岁月年华,
上天入海,在去蜈支洲换个方式看世界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》个人近期计划——邮轮度假,海岛行即将盛大开启!
欲知详情敬请关注,留言!
关于作者: @红粉飞飞521
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: 【飞飞摄彩】y274688682
欢迎关注我的微博:@红粉飞飞521
欢迎关注个人微信:yhl850221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红粉飞飞521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